close

(新生命記者劉宜佩,圖片提供/GOOD TV)


很多人羨慕林書豪,他回答說:

「也許有人想要跟我交換生活,但是我要你們想一想,你心裡面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」

他走過了NBA的低谷與高峰,才體會馬太福音16:26

「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」

他問:「你想過你的靈魂嗎?」

「當你得到所有夢想的,甚至超過你所求所想,你會感到喜樂嗎?」

「但我卻不滿足,世界沒辦法給我任何東西,是能帶給我真正的滿足和喜樂,只有耶穌能夠!」


他以撒瑪利亞婦人的故事,說明耶穌就是那一位給活水的救主,

祂勝過了罪、勝過了死亡,祂給我們真正的救恩。

邀請祂成為生命的主,你跟天父就有關係,祂代表了永生。

雖然只有二十三歲,但林書豪卻看見世上的年日都是短暫的,

他鼓勵所有在聽他故事的朋友們,要從永恆來看生命,

「有天死去,我們要跟上帝面對面,你想他在乎我得多少分嗎?或者我多受歡迎嗎?」

祂的手在林書豪身上,也在你我身上,

「我來這裡,不是使你們來崇拜我,而是使你們可以敬拜祂。」

有位主非常愛你,祂呼召你來作祂的兒女,今晚你有機會邀請祂進來你心裡!

林書豪將大家的目光帶回主的面前,

「上帝唯一在乎的只是我是否愛祂」,

「這位主期待我們真心地服事祂,祂要給我們人生的目標,

那是世界永遠無法給你的,你的人生將永不再一樣」

跟創造主有關係、認識祂,才能擁有完美的人生。



連結至我曾寫過的 <Jeremy Lin 林書豪 GOODTV真情部落格-李晶玉採訪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